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市美丽城镇宣传工作现场会在塘栖召开

2020-06-12 15:37: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茅思杰 车婷华 摄影 李选

微信图片_20200612145119.jpg

会议现场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茅思杰 车婷华 摄影 李选)6月11日下午至6月12日上午,杭州市美丽城镇宣传工作现场会在塘栖召开。市美镇办、各区县(市)美镇办宣传工作负责人、专职工作人员及塘栖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圆满路滨河公园参观

2.jpg

古镇参观

  此次现场会共分现场实地调研和会议交流两项议程。在第一天的实地调研环节,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塘栖村美丽乡村建设、圆满路滨河公园、何思敬纪念馆、古镇景区、方志馆等特色项目并品尝了塘栖特色美食,充分展现了塘栖镇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2.jpg

参观何思敬纪念馆

2.jpg

参观余杭方志馆

  第二天会议交流环节,塘栖镇党委委员陈黎强全面介绍了塘栖镇美丽城镇建设相关情况及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区县(市)就如何加强宣传统筹及创新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市美镇办综合宣传组组长边志杰作总结发言,边处长首先对塘栖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其次,对各区县市美丽城镇宣传工作存在的5方面不足作了剖析;最后,边处长从横向统筹、纵向统筹、平台统筹三方面加强美丽城镇建设宣传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此次市美丽城镇宣传工作现场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国家发改委公布特色小镇典型经验 被点名表扬的浙江4镇有哪些特点? 迎七一 德清禹越镇举办“初心依然 再启新程”演出 统筹校地资源 绍兴杨汛桥街道探索区域化党建新路径 新市镇人大:聚焦“低散乱”整治助力破解要素制约 陈奕君在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上强调: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 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浙江明确美丽城镇阶段性目标:9月底前全省投资完成率超75%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