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平湖“双师”专家进镇村 美镇建设解难题

2020-05-27 16:20: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澄蓉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钱澄蓉)为高质量推进城镇建设发展,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平湖新仓镇在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再发力,强化顶层设计、注重高位推动,对照“五美”标准,高效率、高水平打造美丽城镇,形成全域美丽新格局。

图片4.png

  为更快更好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5月23日上午,新仓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及智慧建设推进会,邀请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规划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相关专家走进新仓,对新仓的美丽城镇建设方案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建言献策。会上,专家还对就满意度调查、信息宣传报道以及最终考核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指导。

  同时,中国电科三十六所对美丽城镇建设中涉及的智能社区方面做了介绍,为新仓镇美丽城镇建设中的数字化建设,智慧工业,智慧市政设施等方面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

图片5.png

  研讨结束后,专家团一行实地查勘了新仓印刷展示馆(小镇客厅),新仓1955创新学院,新仓老街等一系列新仓美丽城镇建设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

  此次驻镇规划师张颖敏团队携带专业机构来新仓指导,为新仓镇美丽城镇建设中智慧城镇管理等方面理清了思路,补齐了短板。下一步新仓镇将继续借助驻镇规划师这一桥梁纽带,实现高质量咨询服务团队的导入,为高质量创建工业特色型样板镇提供保障,同时助推助推新仓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推进长三角异地查档、应用掌上执法…… 2020年浙江档案工作要干好这些事 余杭塘栖镇:有机结合美丽城镇创建与创国卫工作 不光能拍照打卡,还能派大用场!秋天一起到淳安枫树岭,观赏千亩红高梁吧 以工业理念发展农业 看浙江省首个农开区如何念好“产业助农经”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