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打好“封坛”牌 绍兴黄酒在“云”上玩出新花样

2020-05-12 11:23: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汤汉涛

11111.jpg

  浙江在线5月12日(通讯员 汤汉涛)5月9日,“感恩有你,为爱封坛”第五届会稽山封坛节在绍兴会稽山黄酒博物馆启幕。

  与往年不同,本次活动全程以电视直播+线上直播方式,为大家呈现一场最为特别的庚子年云封坛场景,不仅再现了“祭祀酒神”的环节,更是通过云探秘的形式,带领全网观众探访黄酒博物馆,了解中国的黄酒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采用多地、多点直播的形态,分别在黄酒博物馆、绍兴黄酒研究院、会稽山酒库等多地实现云直播,全景式展现了黄酒的贮藏场景、黄酒的历史故事,特别是通过“绍兴人与黄酒的一天”、“再现王羲之兰亭集序创作场景”等直播形态,将黄酒与古人、现代人的生活场景和故事,进行了生动关联。

222.jpg

  直播现场,还开展了会稽山绍兴酒1元秒杀活动。产品仅用15秒完成“秒杀”,随后加推的100份也在30秒内被“秒杀成功”。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本次直播总收看人数超过500万,为会稽山绍兴酒天猫旗舰店提升店铺访问量301.91%,商品访问量上升340%,关注店铺人数上升490%,浏览量增加713.27%。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66个乡镇上榜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绍兴越城区亮出美丽城镇“她力量” 为乡村旅游增色 3省45县入围县域经济百强榜单 长三角县域经济发展有哪些特点? 镇长电商直播带货 今年杭州塘栖枇杷节“秀”得有底气 皮薄、汁多、个头大 正宗的塘栖枇杷开吃啦!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 抗疫“白衣天使”在千岛湖补办了一场空中婚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5月12日5月9日,感恩有你,为爱封坛第五届会稽山封坛节在绍兴会稽山黄酒博物馆启幕。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本次直播总收看人数超过500万,为会稽山绍兴酒天猫旗舰店提升店铺访问量301.91%,商品访问量上升340%,关注店铺人数上升490%,浏览量增加7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