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桐乡市屠甸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04-17 20:21: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培佳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培佳)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是今年的主题。为进一步全面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桐乡市屠甸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动手、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爱国卫生运动真正落到实处。

QQ截图20200417192827.jpg

  4月8日,屠甸镇召开了爱卫工作推进会暨第32个爱卫月工作会议,会上,文卫副镇长李国清布置了爱国卫生月的相关工作,为持续打好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环境保障。

  爱国卫生月,屠甸镇环卫中心实地走访,对各村(社区)开展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第一季度的督查、考核。

  为进一步推进全镇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屠甸镇以爱国卫生城镇复查为抓手,结合航拍、随手拍等督查手段,摸底各村、社区环境卫生问题并限期整改提供前后对比照片。屠甸镇积极开展春季城乡统一灭鼠行动,实现有鼠区域投药覆盖率和到位率均达100%。为了有效遏制夏季蚊虫孳生,提早预防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屠甸镇村、社区开展清理盆盆罐罐、清除积水行动。广告“牛皮藓”乱张贴严重影响镇容村貌,近期,屠甸镇各村(社区)积极开展“牛皮藓”小广告清理行动。

QQ截图20200417192935.jpg

  通过镇、村(社区)上下联动,不少居民群众也纷纷加入到爱护环境的行动中,从周边环境卫生入手,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屠甸镇将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进一步形成全员参与、人人关注的良好氛围,倡导全镇人民养成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打造整洁卫生的城乡环境,持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充分发扬爱国卫生传统,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环境基础和社会基础。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嘉兴桐乡大麻镇环境整治行动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不仅要“改房子”还要“改生活” 浙江城镇老旧小区未来将这么改 深化“三服务” 建德吹响“技能助企”集结号 《灵栖心声》——建德航头镇第一份村级综合季刊 家乡这么美,快告诉大家!“最美小镇”网络推荐活动启动 一心三区、一带两廊 ,未来柯桥美丽城镇这样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