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杭衢高铁(龙游段)已全面完成征收协议签订

2020-04-16 13:09: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嵘 徐梦莹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丁嵘 徐梦莹)近日,塔石镇杜山徐村村两委在龙游县资源规划局征地办和镇里工作人员的共同协助指导下,集中在镇政府完成了216亩签约任务。这是杭衢高铁(龙游段)涉及征收面积最大的村,也是目前完成的单天最高签约量。

图片11.jpg

  受疫情影响,杭衢高铁项目土地征收工作原定时间节点需推延,但为项目顺利实施,县资源规划局坚持自我加压,倒排任务计划,通过钉钉、微信等线上平台与被征地村村两委、属地乡镇、第三方评估公司一周联系30余次,全面做好面积核实、补偿金额校对、争议地块协商调解等签约前准备工作,抢抓时间打好提前量。

图片12.jpg

  为减少工作人员及村民外出频率,降低疫情感染风险,会同横山镇、塔石镇等属地乡镇召集被征地村村两委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采取集中签约模式更高效率完成征收,并每日更新杭衢高铁土地评估复核战果通报表,公示完成进度促进征地工作圆满收官,确保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截至目前,杭衢高铁(龙游段)已全面完成沿线17个村的征收协议签订和资金拨付工作,下一步将继续配合有关乡镇完成土地交付和清表,始终做到“责”字当头,“勤”字为先。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