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用心用情暖心服务在湖北返回人员

2020-03-23 16:55: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近日来,德清新市镇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湖北籍返回德清人员的跟踪服务和关心关爱工作。返回人员还收到了新市镇卫计办、新市镇红十字会的暖心大礼包,承载着这份关怀与惦念,如明媚阳光驱散了疫情的阴霾,让湖北籍返回人员既感动又温暖。

QQ截图20200323164815.jpg

  在关心关爱活动中,工作人员每天坚持做好他们的健康管理,体温监测、消毒,实时掌握他们的健康状况,及时做好思想疏导、科普宣传知识、健康提醒等工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异乡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新市镇为湖北籍返回德清人员送去的不只是关心,更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决心。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