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淳安首批县内疗休养启动 助力旅游行业纾困解难

2020-03-17 20:55: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婧


QQ图片20200317205414.png

QQ图片20200317205434.png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婧)“现在我们在的翰红墨香馆,是目前国内唯一以老报纸为媒体,展现近百年中国复兴历史的博物馆……”3月17日上午9点30分,60名淳安县中医院和淳安县妇幼保健院的医护工作者来到姜家镇,开启5天4晚的职工县内疗休养。

  据了解,本次医护人员疗休养为淳安首批,标志着淳安县疗休养活动正式开始,该活动的启动也将助力旅游行业纾困解难,推动旅游市场复苏。淳安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剑说:“春节以来,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好好休息过。这次把平时在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安排到姜家镇来放松一下身心,也让他们能解解压。”

  接下来几天,这批医护工作者将赴姜家镇、浪川乡、大墅镇、下姜村、石林镇等乡镇景区景点进行体验。参加本次疗休养的淳安县妇幼保健院胡建芳满含期待:“我也是第一次来姜家镇旅游,觉得这边非常漂亮,空气也特别好,墨香馆也有丰富的文化底蕴,感觉特别好。”

  此外,各景区景点采取消毒消杀、公筷公勺、测温亮码等一系列措施,做好疗休养团队接待工作。文渊狮城文旅策划部总监方楚阳说:“我们旅游企业,今天能够接待淳安县第一批疗休养团队,给我们整个行业一个非常积极明确的信号,也是对我们旅游行业的一个助力。”

  作为千岛湖旅游新中心,姜家镇依托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质的品牌形象,率先谋动、抢占先机,精准对接全县职工疗休养活动,也率先接待淳安首个疗休养团队。姜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姜家通过第一时间召集会议、第一时间出台政策、第一时间组织踩点并第一时间发布线路。与全县各大旅行社、本镇的景区景点以及周边乡镇的一些旅游产品,最终形成较具特色的一条旅游线路。这对姜家镇旅游市场复苏及带动周边乡镇旅游产业复苏,起到一个积极的作用。”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