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余杭区鸬鸟民宿迎来首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2020-03-12 15:59: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正

1.jpg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高正)近日,余杭区鸬鸟镇汤坑自然村民宿竹与墅和绕溪里迎来了14名特殊“客人”,他们是刚刚从抗疫一线岗位上下来,来自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

  “我从1月25日开始支援感染科,2月21日撤离病房,随后又自我隔离观察了14天。”刘勇攀是消化内科医生,本打算回安徽老家过年,接到通知后立刻返回工作岗位。“感谢鸬鸟民宿为我们提供休养场所,我们非常感动。”

2.jpg

  “鸬鸟镇民宿业提供了255间客房用于医护人员的疗休养,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据鸬鸟镇区域发展办主任孙艳君介绍,第一批医护人员在鸬鸟休养两天后,周四还将迎来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二批共19名医护人员。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大蒜也能做消毒液?绍兴企业成功研发“大蒜肽”安全消毒防疫产品 浙江淳安植树节前千里嫁“茶女” 一“叶”架起东西部协作之桥 让城市河道环境越来越美 杭州计划做这六件事 走进乡村 服务基层 记省级科技特派员的“12小时” 非遗+直播 淳安汾口让草龙活起来 将“公厕革命”进行到底!今年桐乡市区30座公厕将完成改造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