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浙江淳安宋村乡志愿者赠送2000斤有机肥 全力推动春耕备耕

2020-03-05 14:45: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家凯 汪婷

微信图片_20200305144433.jpg

微信图片_20200305144447.jpg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唐家凯 汪婷)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助力春耕生产,3月5日,杭州市淳安县宋村乡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辖区8个行政村的农户们送有机肥料,助力有序春耕备耕,推动农业经济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20余名青年志愿者正从车上卸下有机肥料,发放给为前来领取爱心肥料的农户们,并都耐心细致给村民们讲解肥料的用法用量及肥料作用。“现在正当是春耕的时候,家里玉米、四季豆马上就要下种,乡里想到给我们送有机肥料,这为我们今年有更好的收入打下了基础,真的非常感谢”。云港口村村民徐长贵感激的说。

  “今天是三五学雷锋日,我们乡团委组织了我们给乡里困难户、种植大户送去了垃圾分类制作的有机肥,为疫情期间百姓春耕备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志愿者汪婷笑着说,今天首批共送出了2000斤有机肥都是由垃圾分类回收生产的,可以用于花椒、果树、蔬菜等种植。

  “战“疫”期不误备春耕,宋村乡乡长徐毅鹏表示,宋村乡通过组织青年志愿者配送农用物资、党员干部助力茶叶抢收,对外招引茶商等一系列工作,靠前服务,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共促进,全力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