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镇“三个一”做好居家医学观察解除工作

2020-02-06 17:26: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李国琴 俞大庆

  浙江在线2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李国琴 俞大庆)2月6日下午,压在德清新市镇西安社区的居民小邵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小邵1月20号回过湖北荆州老家,23号回新市后马上就被安排在集中观察点,一家五口在联社区领导和社区书记的关怀下,终于捱过了这难忘的14天。在接过镇领导的一份解除居家医学观察通知书、一封感谢信和一份慰问品后,小邵一家近半个月紧锁的眉头终于变成了喜笑颜开。

微信图片_20200206172400.jpg

    仙潭社区的居民小陈一家五口,1月23日从台州回来,2月6日过了隔离期,大家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家人也表示将继续做好自身和家人的保护,不出门安心待在家里。

微信图片_20200206172355.jpg

  出生于87年的城西村村民小王(化名)一直在武汉工作,1月22日从武汉工作回新市探亲,回家没多久就接到村里让她居家隔离的通知。在积极配合居家医学观察后于2月6日下午解除了居家隔离,当联村组长张永全拎着慰问的水果和解除居家医学观察通知书送到她家门口后,眼泪在不停打转,此时的心里也是五味杂陈的。

微信图片_20200206172348.jpg

  谷门村的小沈也是在今天解除了居家医学观察,这些居民也表示,将继续配合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门做好自身和家人的保护。截止2月6日下午,新市镇共有108人解除了居家医学观察。

  逆风而行的一线工作人员,也用夜以继日的行动阐释着面对此“疫”的决心和信心,继续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