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城管有支“后勤部队”

2020-02-06 16:04: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浙江在线2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德清新市镇地处杭嘉湖中心位置,与桐乡、南浔相邻,人流车流量多且情况复杂。新市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取消了全员休假,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执行24小时勤务模式,在三新线、新千线联合设卡,依法依规对过往车辆实施全天候封闭排查管制防控。同时协助驻守罗曼蒂留置观察点,在镇各大超市农贸市场门口监督口罩佩戴情况、测量体温。现在正是最冷的季节,为了保证不漏掉任何一个可疑点,除夕至今队员们始终坚守在执勤岗位上。为了节约时间,有时往往吃一碗方便面就立即上岗。

  看到城管队员们这么辛苦,坚守在防疫一线,坚守着德清“东大门。作为城管们的最佳后盾,她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们执勤在一线守护我们的健康,连热乎饭都吃不上。我们要让他们吃口热乎的!”带着这样的想法,“城管嫂”们一拍即合。每天下午,“城管嫂”就开始忙着买菜、调汁、包饺子。到了晚上,城管大厨正式上岗。等热腾腾的饺子一出锅,“城管嫂”们有序地将其打包,马不停蹄地将热气腾腾的饺子给执勤队员们带去。

  疫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中,“城管嫂”们愿用自己的方式共同“战疫”,守护疫情防控的“大后方”, 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微信图片_20200206160057.jpg

微信图片_20200206160337.png

包饺子给卡点队员送饺子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