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强化交通安全意识,凤桥在行动!

2019-08-30 15:07:18  来源:凤桥发布 

  安全来自警惕,你我务必牢记。凤桥镇采取措施,把交通安全意识筑牢在群众心中。

1.jpg

  为有效提升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凤桥交警大队组织违规人员来到农业服务中心临时点观警示教育片。

2.jpg

  活动中,交警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形式,为驾驶员上了一堂文明交通安全课,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与驾驶员进行了互动,解答驾驶员提出的问题。随后,交警通过交警支队交通安全宣传车,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带领驾驶员进行观看,用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向驾驶员指出不戴头盔、骑车带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最后,驾驶员在交警的带领下,进行了文明驾驶宣誓。“今后,一定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做一名合格的驾驶员。”  

3.jpg

  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全面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村社区网格员在各主要行人斑马线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采风掠影 看不尽的美与变 “十佳魅力路线”参观团被临安小城镇惊艳 全国首创!浙江“红色工地”未来要铺满全省 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党建引领 已设立“红色工地”670个 浙江省建筑行业召开“红色工地”建设推进会 “十佳魅力路线”首站明日走进临安 有哪些好玩的?快来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