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专场活动为企业发展助力

2019-08-30 15:07:19  来源:凤桥发布 

  根据《2019南湖区“助力企业减负降本增效专项行动”系列活动方案》安排,为积极推动“三服务”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和服务企业,切实提升全区工业综合实力,营造南湖区关心、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1.jpg

  2019年8月23日下午2点在凤桥镇秀舟纸业2楼会议室开展 “助力企业减负降本增效专项行动”凤桥镇企业专场活动。

2.jpg

  区经信商务局、区税务局、区营商办、区惠企中心、凤桥镇人民政府、中信保、伟旺企管、嘉兴银行、邮政银行市分行、区惠企帮扶服务队以及100余家企业参会。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采风掠影 看不尽的美与变 “十佳魅力路线”参观团被临安小城镇惊艳 全国首创!浙江“红色工地”未来要铺满全省 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党建引领 已设立“红色工地”670个 浙江省建筑行业召开“红色工地”建设推进会 “十佳魅力路线”首站明日走进临安 有哪些好玩的?快来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