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办好民生微实事 双浦镇开出“联运红色公益巴士”

2019-07-02 09:55: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琳嬿

IMG_1851.PNG

  浙江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方琳嬿)近日,西湖区双浦镇开出“联运红色公益巴士”,这是该镇推进区域大党建共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推出的一项民生微实事举措。

  据了解,“联运红色公益巴士”从双浦镇湖埠村出发,途经双灵村、灵山村、下杨村,最后达到周浦老街,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QQ图片20190628183629.png

  “双浦区域面积较大,特别是沿山的几个村,出行一直不方便。”双浦镇相关负责举例说,从湖埠村到周浦社区卫生院,群众要走约2.6公里到灵山公交站,再坐109路公交车前往周浦。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为此,双浦镇与长运集团党委和杭州联合银行双浦支行党支部,专门打造了一条“红色公益巴士”线路,沿途群众可免费乘坐巴士往返周浦老街和村社。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让孩子们边旅边学 淳安姜家镇这三堂课挺别致 浙江天台:三尺泥水沟沟里过的“主题党日”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