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嵊州甘霖镇落实河长制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长效管理

2019-06-21 15:18: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蓝亚娟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蓝亚娟)自去年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考核验收以来,嵊州市甘霖镇积极为巩固整治成果,对于整治后的长效管理持续进行中。甘霖镇积极推动镇街面貌美丽嬗变,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使得群众幸福指数节节升高。

3333.jpg

  甘霖镇全面推行河长APP河道管理系统,将河长履职实现巡河轨迹实时化、巡河日志电子化,真真正正的做到有人巡查、有人监督、有人治理。在电子化管理推行过程中,甘霖镇不断完善集镇内污水管网,开展雨污细分流,处处有管网,直排全整治,污水全处理。

  据了解,甘霖镇鼓励全民参与保障长效管理,通过污水零直排整治、开展节水护水亲水活动,将“吾水吾治”的观念深深植入老百姓的脑海中,让全镇人民参与到这场持久战当中。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杭州这些美食打卡地 垃圾投放一幕有点触目惊心…… 绍兴这个800个矿泉水瓶的小创意 让参与者纷纷点赞 新市镇人大:认真履职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视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展 两百件红色珍档亮相杭城 余杭瓶窑镇:务实务小“三服务” 笃行推进温暖人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