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嵊新组团再添融杭联甬大通道 527国道新昌大市聚至嵊州黄泽段正式获批

2019-06-02 09:55:12  来源:绍兴晚报 

  嵊新组团即将再添一条融杭联甬大通道。昨日,记者从绍兴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527国道新昌大市聚至嵊州黄泽段正式获批,为项目在今年年底前如期动工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起于新昌县大市聚镇,经年岳村、东坞村、新中村后,进入嵊州市境内,与527国道嵊州黄泽至甘霖段相接,主线路线全长约24.05公里,其中新昌段长约19.52公里,嵊州段长约4.53公里。根据规划,道路为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总投资约32.86亿元,总工期约36个月。

  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还将同步设置连接甬金铁路新昌客货站和杭绍台高铁嵊新客运站的联络线,长约14公里。

  “未来,这将是嵊新组团融杭联甬发展的重要通道。”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说,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干线公路网络和区域综合交通运输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公路整体服务水平,对拓展嵊州、新昌城市发展框架,服务嵊新协同发展,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丽晴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