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交警中队举办老年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9-05-08 14:45:45  来源:凤桥发布 

  为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重大交通事故比例,4月18日上午凤桥交警中队队长应其林一行人走进联丰村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引导广大老年人朋友强化安全意识,预防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会上,中队长应其林首先向老年人朋友着重介绍了2019年以来辖区交通事故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老年人安全出行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以典型的涉及老年人的交通事故为案例,重点剖析了造成这几起重大交通事故的原因,并播放事故警示片,用残酷真实的事故案例警示老年朋友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

  会后,中队长应其林还给每位老年朋友发放一块荧光手环,并亲手示范给老年朋友如何佩戴,告知每位老年朋友其它的佩戴好处。此次讲座共发放老年人宣传手册、电动车新标准手册共计650余份,荧光手环350余条。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