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专职消防队 进行一季度体能考核

2019-04-16 18:55  来源:凤桥发布 


  为进一步强化凤桥镇专职消防队队员体能素质,全面提升队伍灭火抢险救援能力,近日,凤桥镇专职消防队对16名队员进行了一季度体能考核。

  本次考核设置徒手3000米长跑、单杠、沿楼梯负重攀登10层楼三项体能科目,严格按照体能普考科目操作规程和评判细则标准执行。在考评员的指挥下,大家全力以赴地去完成各项考核项目,考场上队员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自己最佳的风采。

  在整个考核中,没有一名队员中途放弃,充分体现出消防队员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

  通过此次体能考核,既强化了全体消防队员的个人体能素质,又激发了队员们的训练热情,使队员们发现自身的优点与不足,让专职队可以更好的开展体能训练中的查漏补缺工作,为下一步的训练工作指明了方向,有效推动了体能素质的提升和业务训练工作的开展,为今后各项工作及灭火救援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