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为方便游客 凤桥打造旅游公交专线

2019-04-04 16:59  来源:凤桥发布 


  在今年桃花节开幕式上,嘉兴首条乡村振兴旅游公交专线游5路将开通,该线路是凤桥镇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交通配套,串起了凤桥镇梅花洲景区、联丰村王祥里、永红村的神润斋等重要乡村旅游节点。该线路的开通,将大大方便游客在凤桥镇各景点之间的流动。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