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首批优秀驻镇规划师:

景宁县东坑镇 毛克明

2018-10-24 16:47  来源:浙江在线 

景宁东坑镇毛克明左1.JPG

景宁东坑镇毛克明左3.JPG


  小城镇整治之初,毛克明同志以志愿服务的形式担任东坑镇驻镇规划师一,全过程参与小城镇整治规划编制、审查、报批及实施工作,努力发挥专业特长。

  整治规划编制前期,他“不分周末,密集下乡”,带领规划师深入镇区开展调研,收集基础资料,参与规划方案讨论。整治规划审查和报批阶段,他积极参与规划审查,提出具体修改建议,并负责审查意见整理,做到“及时整理、快速送达”,确保设计单位有充裕时间进行调整。他耐心指导乡镇业务员进行规划报批材料准备,协助解决报批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规划实施阶段,他每个月定期前往东坑镇开展规划实施和项目建设督查,针对线乱拉管道埋设、立面改造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理下发督查意见10余份,并督促各施工单位及时整改。

  历经一年多的努力,中国畲乡“爱情小镇”——东坑镇发生了显著的变化,街道变干净了,立面变整洁了,特色更加明显了,老百姓交口称赞的同时也自觉维护来之不易的美丽环境,“爱情小镇”正在逐步绽放她鲜为人知的美丽与活力。

东坑镇河道景观.jpg

东坑镇河道景观

东坑镇入口心墙景观节点.jpg

东坑镇入口心墙景观节点

东坑镇主入口夜景.jpg

东坑镇主入口夜景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