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首批优秀驻镇规划师:

玉环市楚门镇 李灵燕

2018-10-24 16:52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80924085532.jpg

微信图片_20180924085544.jpg


  经过认真甄选,来自杭州潘天寿环境艺术设计院的李灵燕同志被邀请担任楚门镇驻镇规划师,为小城镇整治工作提供专业服务与技术支持。

  该同志在设计过程中现场办公,现场把控,深入乡镇调查研究,了解上位规划,在规划、建筑、景观、雕塑设计等方面提出专业看法,对规划编制、建筑设计及景观设计的成果进行严格把关,使楚门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更接地气,项目设计方案更易操作,便于后期施工落地。结合楚门地方实际,坚持“四态合一”理念,从“形态、业态、生态、文态”入手,挖掘塑造当地特色。在设计施工管理中,李灵燕同志勇于探索实践,不断创新设计后期施工管理的方式方法,确保前期方案设计能有效落地实施。

  得益于李灵燕同志的指导和帮助以及其团队的助力,楚门镇于获得了2017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镇荣誉。

楚门镇红照路入城口改造后.jpg

楚门镇红照路入城口改造后

楚门镇湖滨绿地公园改造后.jpg

楚门镇湖滨绿地公园改造后

楚门镇直塘河整治后.jpg

楚门镇直塘河整治后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