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金东区江东镇 厉宝根

2018-10-24 15:50  来源:浙江在线 

厉宝根参加会议 (2).JPG

  厉宝根,高级工程师,2017年8月被聘任为金东区江东镇驻镇规划师,参与江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相关工程技术指导工作。

  厉宝根从江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设计开始把关,到项目库每个项目设计、立项、招标、落地,再到每个项目的具体施工,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或提出建议意见,或指导施工单位合理施工。一年多以来,他参与了江东镇浙中水乡景观公园提升改造工程、江东镇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提升改造工程、府前街改造工程等大大小小40余个工程项目。

  在厉宝根同志全心全意的指导和帮助下,江东镇立足生态优势和产业特色,以亲水和文化为基底,全力打造最精致的景点,呈现最美丽的集镇环境。

横店老街整治后.jpg

横店老街整治后

黄金滩公园整治后.jpg

黄金滩公园整治后

人民路整治后.jpg

人民路整治后

水乡公园整治后.jpg

水乡公园整治后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