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吹响“百日攻坚”集结号

2018-10-08 15:16  来源:凤桥发布 凤桥发布

  9月21日上午,凤桥镇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总结分析当前我镇小城市培育、挂牌整治、项目推进、文明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与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镇科级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朱亦斌主持。

  分管领导布置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朱亦斌布置小城市培育工作及区对镇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朱彤布置挂牌整治工作

  ▲镇党委委员张卫星布置文明创建工作

▲镇党委委员金建芳布置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副镇长汪兵布置经济及产业项目推进工作

  ▲副镇长王靖宇布置重大政府投资项目推进工作

  表态发言

  综治办、经济办、城建办、永红村、三星村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金洪良传达区会议精神,并强调:

  要进一步深化“百日攻坚”的认识,提振必胜必赢的信心。“百日攻坚”这场硬仗,对于凤桥来说意义深远,影响重大,是进一步深化红船精神示范镇,助力省级小城市培育走向前列的有力抓手和根本路径。

  要进一步突出“百日攻坚”的重点,保持奔跑的姿态和状态。盯牢“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和挂牌整治,做好矛盾化解、问题解决;盯牢项目建设,重点再推动再推进;盯牢特色亮点,重点再出彩出色。

  要进一步压实"百日攻坚"的责任,拿出实而有效的措施。标准再提高,速度再提升,方法再优化,责任再落实,声势再打造。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