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宣传工作

2018-10-04 17:41  来源:凤桥发布 凤桥发布

  自挂牌整治以来,凤桥镇多措并举,营造重点地区挂牌整治工作浓厚宣传氛围。

  结合“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和平安检查活动,积极上门走访排查宣传。发放平安倡议书及平安检查折页,累计发放21000余份。

  多平台发送平安短信宣传。利用镇综治办、派出所及学校校讯通等多种短信平台,及时发送平安宣传短信,各类平台发送短信的总量在25000条左右。

  利用LED显示屏开展有影宣传。排查联系辖区37家有LED显示屏的单位,滚动式播放挂牌整治平安宣传标语。

  开设广播专栏“平安凤桥”进行有声宣传。在镇广播站的内设播报时间(每周2次每次半小时),设立平安播报专栏,及时播放平安动态、典型案例讲评、安全防范提醒、法律小贴士等内容进行平安宣传。同时制作了平安三率宣传的专题广播录音,进行经常性的播放。

  利用宣传橱窗公告栏等进行就近宣传。各村(社区)及综治办、司法所等单位的宣传橱窗及时张贴安全防范、安全生产、反邪教、禁毒等宣传资料。在各村社区及道路的主要路口、农贸市场、汽车站等重要场所悬挂平安宣传横幅。

  结合"八八战略"大宣讲文艺巡演,在12个村陆续开展平安演出。现场给观众发放了平安倡议书,还进行了平安建设知识有奖问答,把平安宣传融入进文艺汇演,提升了老百姓平安创建知晓率。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