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昌化镇接官岭7000余方违建于今日启动拆除

2018-08-09 10:34  来源:昌化镇 

  一地金属废品垃圾,四处大型彩钢棚,七个大型企业违章建筑,这是走进昌化镇石铺村接官岭小巷内所见的场景,触目惊心。8月3日一早,昌化镇拆违联合执法队再次出发,剑指接官岭,势必拿下这个总占地10亩,涉及7000多平方违章面积的“庞然大物”。

  

  今天上午8点30分,包括城管、交通、公安、特保、镇村干部在内的97人集合到位,简单的工作部署后,分头展开行动,场地清空、人员撤离、挖机进场,步步准备到位,各个环节紧扣,有条不紊。据了解,自4月份以来,镇三改一拆办就开始上门做工作,经过几十次的沟通协调后,确定拆违方案,责任分配到人,于今日进场拆除。

  据了解,此行动涉及到七处企业违建,位于02省道旁,脏乱差现象严重,又涉及金属加工环保问题,群众反响一直比较强烈,这次镇里下定决心,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低散乱’整治行动,通过联合执法的方式,坚决拆除。

  截至上午11点30分,已累计拆除违章面积2000余方,预计会在五天内完成房屋拆除,下一步将进行堆积物、场地清理工作。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