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淳果小镇红心火龙果开园采摘

2018-08-02 10:08  来源:千岛湖新闻网 记者 陈铭元

  7月28日,千岛湖淳果小镇红心火龙果正式开园采摘。

  “去年我就来这里采摘过火龙果的,他们的火龙果很红很甜,今年我要多摘一些回去,送给亲戚朋友。”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她除了来摘过火龙果外,像草莓、枇杷她也来采摘过,在这里不仅可以采摘到新鲜的水果,体验亲自动手的乐趣,而且还有许多别的体验项目。这次她就带了自己的儿子一起来,儿子如果摘水果累了,也可以让他去儿童游乐园自己玩。

  这次采摘活动现场还有优惠活动,火龙果的价格是15元一斤,买五斤的话还送两斤。

  淳果小镇位于千岛湖城郊汪家村,2015年立项成为淳安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拥有112亩温室钢架大棚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规模化种植60亩红心火龙果等。目前可供游客采摘的果蔬品种有红心火龙果、凤梨、白枇杷、草莓、金桔、车厘子等20种以上,还有1250多平方米的儿童娱乐场所和特定的果蔬知识与文化展示区域,展示内容丰富,参与性强,曾多次举办有机水果采摘游活动。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