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海盐有颗“异星球” 上面竟住满“二师兄”

2017-09-24 10:43  来源:嘉兴新闻在线 王雨红

  太阳系中

  除了八大行星

  这两天又登陆了一颗“异星球”   

  小编特地前往

  发现上面居然“长”满了二师兄

  还开起了“狂欢派对”

   

  猪猪星球名片

  登陆地点:嘉兴市海盐县

  占地面积:220亩

  星球物种:二师兄

  作为全国首个以猪为主题的一站式体验地,猪猪星球集合了萌猪表演、儿童游乐、科普教育、餐饮购物等业态,包罗各种各样憨态可鞠的真品小猪、小猪雕塑及文创产品,二师兄已经不再是当年的二师兄啦。

   

  目前,猪猪星球项目一期落成进入试运营,二期占地一千多亩,目前全球最大的猪猪博物馆、生命科技馆等均在筹建中。

  猪猪星球究竟有啥?

  这里有全球最大的小猪造型剧场

   

  这里有猪猪主题的游乐设施

   

  这里有憨态可掬的猪猪周边产品

   

  体验“啤酒+香肠”的纯正德国风情

  精酿蓝莓啤酒、精酿黑啤、教士白啤、纽伦堡烤肠、图林根烤肠……

  这些德国的标志性美食,不用再出国门,猪猪星球全能满足你,让你体验“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爽快。

  值得一提的是,猪猪星球还将携手具有172年历史的德国香肠品牌博克曼,首次推出全国首款100%无添加儿童香肠。

  “博克曼”是一个拥有170多年历史的德国香肠品牌,猪猪星球上的博克曼香肠啤酒吧厨师长曾在迪拜卓美亚集团七星级帆船酒店学习、迪拜双塔酒店深造。菜品研发员曾多次出访米其林餐厅交流学习。

  如何抵达猪猪星球?

  打开百度、高德地图,搜索“猪猪星球”即可。

  猪猪那么可爱

  为什么不去和他一起玩耍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