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二师兄”大闹派出所一整宿 撞倒大门撞翻警车

2016-02-23 14:03  来源:温州网 
这头猪在派出所闹了好几个小时。警方供图

  #!time!#昨天是元宵佳节,凌晨,一头猪跑出猪舍“凑热闹”,闹得派出所“人仰车翻”,连大门都倒了,整整闹了一宿,民警心力交瘁。

  22日凌晨2点半左右,瓯海郭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郭溪街道繁盛路有一头猪。民警金建豪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头200多斤的母猪在路上闲逛着。民警冒雨找了一圈也没找到猪的主人,只好将它先赶回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二师兄”就格外兴奋,在大院闹腾开来,拱翻了警用摩托。民警赶紧用绳索拴住母猪,却怎么也拖不住,自己反而被带着走,“头一回遇到这事,还真不知道怎么处理。”民警说。

  在拱翻了好几辆摩托车之后,这头猪趁民警精疲力竭之时挣脱绳索,撞翻大院大门逃窜出去,民警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它拖回。最后值班领导忽然想到食堂边上有个储物间,大家急忙将那间储物间腾空,几人合力才将“二师兄”请了进去。

  好不容易安置好,它却在里面哀嚎了整夜,大家想到失主肯定非常着急,于是立即安排路面巡逻的队员去找失主,一旦发现群众有类似的报警立即向所里报告。

  四个小时后,一位姓鲁的师傅跑到郭溪派出所报案说自家养的猪丢了。鲁师傅称,自己是养猪的,主要经济来源都是靠母猪生小猪。今年一共养了两头母猪和三四十头小猪。早上去猪圈喂猪时,发现其中一个猪圈的栅栏竟然坏了,里面的母猪也跑了。一听鲁师傅的描述,民警知道“二师兄”的主人来了。

  随后,民警带着鲁师傅去领“二师兄”。没想到“二师兄”待在暖和的储物间,顶着门,不想走了。鲁师傅与民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二师兄”从门边弄开。可能是对派出所的“招待”很满意,“二师兄”在鲁师傅几度催赶下才慢慢地离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