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嘉兴平湖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正式启动

2020-07-03 10:21: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7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7月1日,嘉兴平湖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启动仪式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曹桥街道与中国移动平湖分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建设。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的启动,不仅为做大做强智慧产业集群,推动曹桥数字经济整体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更将通过上下游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实现各个主体之间的“双赢”“多赢”。

1.png

  据悉,近年来,曹桥街道坚持以智慧创新为引领,深耕数字经济沃土,打通创新成果跨省域共享通道;并以生态、生产、生活三生融合理念,将街道“两创中心”打造成全省首个5G产业园区——曹桥智慧谷,为企业提供现代化智能园区服务。

  接下来,曹桥街道将依托该平台,把曹桥的数字经济企业、优质园区联合起来,使本地企业的5G智慧化需求精准对接移动公司和孵化器企业的技术优势,并借助各个企业的品牌优势、创新优势、资源优势以及街道各级各部门的优质服务,多方合力打造一个全域智慧化的样板区,真正为入驻项目的培育、成长、壮大提供优质土壤,推动曹桥加快打造成长三角5G智慧高地。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陈奕君副省长参观指导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 嘉兴南湖凤桥市场监管分局“三举措”严防特种设备事故发生 杭州临安於潜镇美丽城镇创建细致入微 构建基层治理新机制 垃圾分类定时定点示范小区如何建?嘉兴南湖区凤桥镇这样做 精准扶贫 提升实效 嘉兴凤桥镇开展扶贫领域工作专项督查 杭州临安打造昌化片美镇圈 因地制宜稳抓特色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