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衢州四县(市、区)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被评为省级优秀县域方案

2020-04-05 20:18: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玲

  浙江在线4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丁玲)近日,全省优秀县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名单出炉,衢州市衢江区、龙游县、江山市、开化县四个县(市、区)美丽城镇行动方案入围。

  据衢州市美镇办宣传组介绍,为认真抓好县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编制工作,为三年阶段性行动打下坚实基础,衢州市美镇办组织专家对全市6个县(市、区)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开展了市级评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05202902.jpg

  依据《县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编制参考大纲》,衢州市美镇办经过认真组织,科学指导,严格把关。为彰显各县(市、区)的特色亮点,衢州市美镇办逐一深入6个县(市、区)走访,现场精准指导方案的完善和修改,极大提升了各县(市、区)行动方案的质量,得到了浙江省美丽城镇办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405204935.jpg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