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党员志愿者自发协助农户春耕春种

2020-03-25 18:25: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大庆 蔡叶怡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俞大庆 蔡叶怡)来自安徽的农户李大明在新市镇丰年村承包了四十几亩水田种藕,三月春暖花开,正是种瓜种豆种藕的季节。受此次疫情的影响,不久前刚从安徽老家回来的老李夫妇就急急忙忙开始了挖藕工作,为抢抓春耕春种的关键时期,夫妻二人每天要挖四到五百斤,再开车载往临平农贸市场批发销售。在得知夫妻俩的不容易后,党员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到老李家的藕田来帮忙。由于挖藕是门技术活,党员志愿者们就帮忙抬藕、装藕,为来自他乡的同村人出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00325181650.jpg

微信图片_20200325181629.jpg

微信图片_20200325181635.jpg

编辑:张鑫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