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检查指导强服务 长安镇重点项目安全有序开复工

2020-02-26 14:09: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怡昉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通讯员 宋怡昉)日前,海宁市建设工程项目按照“分级审批、分类服务、有序到位、封闭管理、严控措施”的原则,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分批、有序、稳妥开复工。截至2月19日,长安镇(高新区)7个重点项目10个标段经审核备案后,已全部符合开工条件。

  这些项目分属省重点建设项目、省市县长项目、省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项目,有新华三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浙江(国际)艺博汇家饰城项目、浙江嘉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浙江纽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等,还包括“美丽城镇”重点项目:长安镇(高新区)卫生院分院新建工程、新建长安镇初级中学聆涛校区工程。

  长安镇镇(区)规划建设局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通过建立“一工地一联络群”的方式,点对点将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和要求通知落实到位。近期,在完成重点项目备案后,又对这些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走访,做好防疫和复工指导,助力重点项目安全有序开复工。

  长安镇(高新区)新建卫生院分院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对标一流卫生院,一期将新建门诊综合楼、预防接种区、体检中心、行政办公区等,切实满足周边群众对医疗服务需求。目前已基本完成主体三层建设。

  新建长安镇初级中学聆涛校区总面积为42798平方米,建成后规模达42个教学班,可容1800余人就学,可大大缓解周边适龄学生的就学压力。目前桩基已经完工,基础正在施工中。

  近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明带领规划建设局、项推办等部门前往各重点项目工地开展防疫和复工检查指导。在检查中,各项目方详细介绍了工地疫情防控方案制定、防疫物资储备、人员分批返岗、设施设备查验、工程进度等开复工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一一指出,督促尽快整改到位,并要求项目工地明确开复工的有关要求,做到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方案制定到位、人员信息排摸到位、实名制管理落实到位、疫情防控物资等配备到位、封闭管理分类落实到位、安全生产保障到位,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的前提下,鼓足干劲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障“美丽城镇”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111.jpg

(长安镇(高新区)新建卫生院分院)

333.jpg

222.jpg

(聆涛中学)

编辑:张鑫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