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解除医学隔离 收到“特殊礼物”

2020-02-05 21:59: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亮宗

  浙江在线2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亮宗)嵊州市下王镇石溪村的村嫂丁祥娟和大学生女儿任林芳,1月22日从浙江台州返回下王老家后,母女俩主动向当地政府申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14天居家医学观察隔离。

  隔离期间,下王镇卫生院的责任医生,每天二次上门测量体温与相关检查,村两委会全力提供蔬菜、粮油物资等后勤保障。2月5日,隔离期满经医生检查未发现异常,责任医生出具了《绍兴市解除医学观察隔离报告书》,母女俩称这份报告书是今年春节的特殊礼物。

0000087016.jpg

收到《绍兴市解除医学观察隔离报告书》

0000087017.jpg

与责任医生的合影

0000087018.jpg

在《绍兴市解除医学观察隔离报告书》上签回执

0000087020.jpg

撕下居家观察牌

0000087021.jpg

与责任医生留下难忘的合影


编辑:陈婷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