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好项目带来智能化便利新体验

2019创客杭州“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海选赛 第六场三花江虹专场赛圆满落幕

2019-07-05 19:51: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照霞

image.png

  浙江在线7月5日讯(通讯员 葛照霞)7月5日下午,2019创客杭州“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海选赛第六场三花江虹专场赛圆满落幕。

  杭州江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云飞等领导出席了今天的活动。活动上,杭州江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云飞作为园区代表致辞。本场活动同时邀请到了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主任沈立波、沃驰投资区域市场总监黄沈良、谷雨天辰高级投资经理马磊、科发资本高级投资经理周振作为本场海选赛的评委导师。

  之后,本场创新创业大赛海选专场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对参赛企业的筛选,8个项目入围本场海选赛,分别为:智能厨电-用科技服务爱做饭的年轻人、绿厨网、天厨星机器人烹饪系统、变焦视觉载荷系统、浙江素质教育培训中心(营地)、小海豚多功能强力超声波清洗器、杰客国际设计师品牌+工业互联网和康佳物联网智能家居安防。

  智能厨电-用科技服务爱做饭的年轻人,该项目软件技术服务方面目前已具备智能家居行业物联网全套解决方案、智能厨房物联网全套解决方案能力,免去了用户“吃什么?怎么吃?”的烦恼。

  绿厨网是一家基于S2B2C模式的新零售生态平台,整合线下生产厂家、实体店、食材供应链、维修服务中心、设计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创客为一体,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透明的价格、双重质保,是绿厨网平台最大的亮点。

  天厨星机器人烹饪系统是基于人工智能的厨房物联网,通过自主研发的烹饪机器人把各地美食和家庭厨房链接起来,打造一个“在家下馆子”的家庭美食生态体系。

  变焦视觉载荷系统,集图像处理、压缩、存储、传输、数传控制、增稳功能为一体,解决移动中无人机及机器人的视觉输入及控制。基于图像视觉的前端实时处理,可实现模式识别、目标跟踪、双光整合等实用功能。给移动智能设备一双多功能的眼睛。

  浙江素质教育培训中心(营地)通过建设研学营地,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校外素质教育互动学习平台,带动农副产品销售和餐饮、住宿、乡村旅游。

  小海豚多功能强力超声清洗器,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五研究所依托军工技术打造的一款“军转民”产品,该产品有效弥补了现有喷淋式洗碗机的不足,具有多用途、便携式、低噪音和大功率特性,产品性能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杰客国际设计师品牌+工业互联网项目是杰客(杭州)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带来的。该公司是一家对国际精选设计师/品牌进行引进孵化,通过供应链、工业互联网、新零售渠道赋能,再推向国内、国际的多边化平台公司。

  康佳物联网智能家居安防产品是基于5G大环境下,通过NB、Zigbee等物联网通讯手段,为居家用户构建以安全为核心的物联网民用安防生态体系,让每一户家庭都能真正体验到“万物互联、智享安全“的物联网生活空间。

  通过精彩的现场路演,经过4位评委的现场打分和激烈探讨,最终杰客国际设计师品牌+工业互联网、变焦视觉载荷系统、小海豚多功能强力超声波清洗器三个项目在本场海选赛中获胜,成功入围了大赛复赛。

  本场海选赛是由杭州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中国互联网经济产业园建设指挥部专场承办,三花江虹国际创意园、杭州人工智能产业园专场协办。

编辑:陶朝坡

城镇原创

好项目带来智能化便利新体验 龙游县“六招鲜”工作法长效管住“线乱拉” 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 文明实践展现新风采 淳安县威坪镇的这条“外环路” 施工时有“智慧” 龙游县“六招鲜”工作法长效管住“线乱拉” 洋快餐垃圾分类做得如何?杭州突击检查(附视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