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探索女性时尚生活的无限可能 “艺尚女神节”盛大开幕

2019-03-07 17: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厉晓媛

1.jpg

  浙江在线杭州3月7日讯(通讯员 厉晓媛)何为时尚?美妆靓裳,美食音乐,或是街拍购物?

  在艺尚小镇,“时尚”二字正逐渐展现出新的外延概念。

  3月7日到9日,一场名为“艺尚女神节”的时尚狂欢在小镇拉开序幕。3天时间,10大主题活动,100场女性沙龙,全方位涵盖音乐、美食、街拍、艺术集市、购物等时尚体验……

  这个春天,艺尚小镇再次发力,和杭州女性一起探索时尚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

  用一场盛会,探索时尚生活的无限可能

  作为杭州时尚发源地,艺尚小镇一直致力于探讨女性的时尚生活方式,并将探索成果浓缩体现在了这一场“艺尚女神节”中:

  在三天时间,你可以在小镇尽情体验时尚无限可能:女神时尚跑、瑞丽之星海选、滚叔街拍、草坪音乐趴、八大网红场景、美院文化市集......“艺尚女神节”用10大主题活动和100场女性沙龙,打造出一场女性文化盛事。

  而艺尚小镇的野心,不止于此。

  一场6.5公里的“女神马拉松”,网尽女性体育爱好者;一场草坪音乐趴,成为女性音乐爱好者的天堂;和知名时尚杂志《瑞丽》、街拍达人滚叔合作,让更多女性亲身体验时尚达人的生活;精心打造十大网红街拍场景,见证下一个网红的诞生……

  甚至连最平常的购物,在“艺尚女神节”都能玩出新花样。有众多时尚品牌入驻的艺尚小镇,除了为这场盛会提供难以置信的低折扣,还会有专业的服装设计师提供导购服务,让每一个有“选择困难症”的“女神”都能满意而归。

  在这里,“行、购、游、学、食”,任何一项生活日常,都可以成为女性生活中独具特色的精彩内容。

  这就是艺尚小镇在“艺尚女神节”中要传达的深层内容:时尚并非高高在上,它蕴藏在日常生活中,触手可及。每一位热爱生活的女性,在艺尚小镇中都能找到认同。

2.jpg

  厚积薄发,打造艺尚小镇国际时尚影响力

  举行这场为时三天的“艺尚女神节”,源自小镇的实力自信,也是艺尚小镇多年厚积薄发的体现。

  集时尚、创意、艺术为一体的艺尚小镇,坐落于临平新城核心区,是“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示范基地”、浙江省特色小镇、浙江省标杆小镇,也是中国服装·杭州峰会、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大会的永久会址。

  在这里,入驻有BBG(BRJ)、JAC、合集置和、伊芙丽、尼克童装、王玉涛品牌(B+、JINE‘CII婕妮熙)、旦可韵、邓力夫品牌(女性日记)、言茶、七格格、狼道、壹心向扇等多家知名品牌,集聚了24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其中包括金顶奖设计师4名、中国十佳设计师13名。这个3平方公里的小镇,已成为目前中国的时尚风向标地之一。

  “艺尚小镇坚持高站位,建设国际化小镇,以国家级平台视野加快国际化进程,要打造成为中国时尚新地标、杭州时尚文化的世界窗口和中国时尚话语权全球主阵地。”在余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平新城党工委书记李敏华的解释中,艺尚小镇定位清晰。

  产业蓬勃、人才汇聚、产品时髦……作为时尚产业创业创新之地,接下来,艺尚小镇将继续巩固提升,争取成为杭州都市圈女性时尚休闲的首选地,打造出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效应。

3.jpg

编辑:郭涛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