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精品农产品走进困难家庭 浙采网联合品牌供货商献爱心

2019-01-30 19: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申思婕

微信图片_20190130181354.jpg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申思婕)眼看春节就要到了,就在大家备足年货准备返乡过节时,浙采网董事长胡卫平还不忘为几位特殊的“老朋友”送上暖心的年货。他们是余杭区运河街道明智村的几户困难家庭。从2016年起,每年春节前,胡卫平都会带着红包与礼品,前来看望慰问。

IMG_7005.JPG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胡卫平还发动了几位浙采网的供货商一同前来献爱心。浙江龙浙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岗带来了老家黑龙江的玉米、大米、杂粮,杭州径山农产品合作社社长史正祥带来了自己农场养殖生产的鸡蛋、鸭蛋和水果。

IMG_7031.JPG

  “这些玉米和大米都是我在黑龙江自家的土地里种的,味道可能和南方的作物不太一样,希望困难群众能喜欢。”邓岗说,在此之前,他也参加过许多公益活动,之所以投身农产品行业,就是希望帮助老家的农民脱贫致富。

IMG_7042.JPG

  胡卫平表示,未来他将尽可能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一同关心困难群体,为社会奉献爱心。“我们做中小企业的,要时常怀有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编辑:赵明杰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