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中华根系教育合作发展共同体大会暨冯氏早教40年庆典于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

2018-12-05 16: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羽

1.jpg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羽)2018年12月4日,中华根系教育合作发展共同体大会暨冯氏早教40年庆典于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中华根系教育合作发展共同体联盟正式宣布成立并启动冯德全奖学金。

3.jpg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华智库根系教育专业委员会(筹)”、“中国冠军计划”、“冯德全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天智谋学院”共同发起。大会共设行程3天,汇集了包括教育界各位大家以及对根系教育感兴趣的各界人士,共计千余嘉宾参与。会议期间将讨论并通过“中华智库根系教育共建共荣章程”,正式组建“中华智库根系教育”总部及各省市、各片区、专题项目等分支机构;开展国际根系教育交流。同期举办“根系教育博览会”,参观杭州“根系幼家”、东阳“冯式国际早教园”示范基地,杭州玩学海洋馆、根系教育袖珍科技馆、根系教育玩学动物园、根系教育玩学植物园等。

2.jpg

  会上,中国当代著名早期教育理论家、实践家,我国“0岁方案”创始人冯德全老先生分享了自己从事早教工作四十年的经历,并阐述了冯氏早教的十大创新理念。中国冠军计划执委会主席、中国冠军计划创始人刘竹君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根系教育合作发展共同体的缘起与初心,并对冯老四十年坚持早期教育的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国资委中小企业产业联合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程金良先生及中央教科所现职研究院陶行知研究院院长储朝辉先生都对根系教育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并对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根系教育旨在举社会之力,中华民族智慧之力,共同提升新时代中国早教事业高质量发展。传承和发扬科学早教理念和方法,创建中华科学育儿新文化,推动中国早教事业立于世界早教之顶峰,彰显中华民族教育自信、文化自信、国家自信。根系教育平台欢迎更多家长、早教从业者、推广者、投资者加入,共同构建中华根系教育合作发展共同体,实现合作、发展、共创、共赢。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