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西湖商事登记走进街道 多家企业送锦旗

2018-10-19 17: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佳 记者 申思婕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佳 记者 申思婕)最近,杭州财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把写着“服务贴心,快捷高效”的锦旗,送到了西湖区翠苑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的商事登记窗口,以此肯定该局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工作。

  小小的锦旗,背后是西湖市场监管局推进“简化办、网上办、就近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缩影。自九月以来,西湖实现了辖区十一个镇街便民服务全覆盖,大大的方便了群众一站式就近办理,提高了群众对政府服务的满意度。

51.jpg

  西湖区的商事登记服务,以办事便利为目标,窗口布局涵盖社保、城管、工商、交通、税务、公安等。办事大厅里,增设有商事登记自助服务区,自主申报、复印、打印、扫描、传真一站式完成,中心还配备专职导办员指导服务,达到商事登记一次办结、日常事项都能办理。

  在服务上,工作人员以业务素质为重心,不断增强业务能力。“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是工作的导向。在工作流程上,商事登记窗口打破以业务划分的单一受理模式,实行窗口无差别受理,商事登记工作人员精通工商登记、许可受理,交通社保等窗口人员实行一专多能,避免群众重复多次取号、排队的现象,可谓“把简单留给群众,把复杂留给自己”。商事登记设立方面,从自助申报到受理、审批、发照,当场就可以办结,同时可办好税务、社保等业务。

  除了优化流程,西湖区商事登记窗口还十分注重群众的切身感受,以群众满意为导向,提升服务质量。窗口把“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服务宗旨,做到线上线下一个样。提倡微笑服务、热情服务,增强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群众进了服务大厅就像进了自己家,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切身体会到政府的贴心服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