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首届职工运动会热力开幕

2018-06-11 15:34  来源:浙江在线 

01.png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苏军 金海权)6月9日,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首届职工运动会暨职工乒乓球前进邀请赛,在前进街道第一小学全面开打。

  本次比赛由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总工会主办,前进街道总工会承办。大江东辖区五个街道、三个企业服务处和大江东各直属工会的120多名教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事激烈精彩,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喜迎亚运会,“拥抱新时代、活力大江东”的豪迈激情。

  积极报名参赛的9支队伍,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争夺,青年组男女单打、中年组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各名次奖项依次产生。

02.png

  来自前进街道代表队的傅军和临江街道代表队的张静分别摘取了青年组男女单打冠军,河庄街道代表队的诸金堂、胡康军获得了中年组男子双打冠军,前进街道代表队冯平利、金玲凤获得了中年组女子双打冠军, 义蓬街道袁伟刚、郑月萍获得了男女混合双打冠军。

  此次职工乒乓球前进邀请赛,是大江东总工会积极践行“品质职工 悦享生活”实事工程,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的惠民之举,更是为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添砖加瓦,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添色加彩,为营造崇尚健身、健康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添枝加叶。

03.png

  据悉,本次职工运动会除去已经举办的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之外,另外还有三人制篮球、围棋、电子竞技、拔河、气排球、游泳、职工趣味运动赛等7个大项,将一直持续到本年9月份。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