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前进街道开展“5·29”计生协会宣传活动

2018-05-30 12: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高洁丽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通讯员 苏军 高洁丽)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近日,前进街道组织街村计生协会骨干开展“5·29”计生协会宣传活动,并上门走访开展失独家庭困难群众帮扶慰问工作。

  多年来,前进街道因地制宜实施计生困难家庭暖心行动,坚持定期开展失独家庭、计生困难等弱势群体的帮扶慰问。计生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入户,悉心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生产现状和情感寄托情况等,倾听思想诉求和疏导心理障碍同时,热心关注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力争在第一时间为失独家庭等困难群众提供关心帮助。

  一句悉心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代表着党和政府的诚挚关爱,也让失独家庭更多感受大家庭的温暖,能更加乐观积极地面对未来的生活。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