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铸党魂”——庆元检察院开展检企党建共建活动

2017-12-19 15:49  来源:庆元县人民检察院 陶冰华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通讯员 陶冰华)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检察机关与非公企业在党建工作上的合作共建,推进机关和企业党建文化的学习交流,12月13日,庆元县检察院结合服务非公企业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该院全体党员干部和12家联系企业负责人,在节节高炭业有限公司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铸党魂”为主题的检企党建共建活动,深化机关与企业在党建工作上的交流与互动。

微信图片_20171219154151.jpg

  节节高炭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香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党支部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企业厂房、党建活动室、生活馆、商品展览区等。

  叶仪俊检察长带领庆元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12家联系企业负责人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了《十九大引领我们走进新时代》为题的宣讲课,同时回顾了一年来检察机关在服务非公企业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表示今后将继续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探索建立共建服务保障机制,实现精准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叶仪俊检察长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就明年如何更好服务非公企业,叶仪俊检察长提出四点工作思路:

  一、依法打击犯罪,保障非公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

  二、审慎稳妥办案,轻拿轻放,维护非公企业

  生产经营秩序。

  三、强化检察监督,营造非公经济法治化营商环境。

  四、提供有效服务,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叶仪俊检察长领誓

叶仪俊检察长向企业家赠送书籍

  宣讲结束后,庆元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和12家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就接下去如何进一步构建、完善检察机关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关系,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微信图片_20171219154145.jpg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