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嘉善产业新城IoT创新产业集群正式启动

2017-09-23 11: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瑶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瑶)9月22日,“嘉善国际物联网创新大会暨2017年全国双创周嘉善分会场主题活动”在嘉善产业新城开幕,嘉善县政府和太库科技、华夏幸福共同宣布启动“嘉善产业新城IoT创新产业集群”建设,浙江省科技厅、人社厅,嘉善县等政府领导及华夏幸福、太库科技相关负责人等嘉宾共同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2017年双创周的重要收官活动,此前,太库科技已在美国、德国、芬兰、以色列等国开展双创周海外专场活动,并在上海主会场、北京分会场,以及成都、广州、南京等会场举办系列创新活动,太库科技联动全球资源,向世界展示中国创新力量。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业孵化器运营商,太库科技积极响应全国双创周的工作倡议,整合全球IoT创业创新资源,助力嘉善产业新城打造IoT创新产业集群,搭建IoT项目的展示舞台、促进多方资源的合作共赢,在提升地方区域创新氛围的同时,促进优质项目落地发展。

  活动期间,太库科技携手韩国、德国、芬兰的30多个优质创业项目团队来到嘉善产业新城进行项目路演、实地考察,促进项目落地孵化,同时太库邀请IoT领域的专家、研究机构、龙头企业齐聚嘉善产业新城,为嘉善产业新城发展IoT产业出谋献策。

  活动现场,嘉善县、太库科技和华夏幸福共同宣布启动“嘉善产业新城IoT创新产业集群”,此外,太库嘉善和多个德国、韩国的IoT项目签署了入孵协议,“嘉善产业新城IoT创新产业集群”建设迎来开门红。

  创新产业集群是太库科技结合自身的国际资源优势,针对区域打造的重点产品。具体而言,太库科技在全球创新高地展开布局,汇聚全球创新资源,并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华夏幸福,推动全球创新资源落地中国区域,形成创新产业集群,最终提升区域创新能力,推动区域产业升级。目前,太库科技已经在全球7个国家布局了30个实体孵化器,通过统筹配置全球资源,推动产业资源深度对接。

  除嘉善外,太库还助力河北固安打造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产业集群。作为中国创新孵化产业的领军品牌,太库科技以四大海外专场为2017双创周预热,以嘉善国际物联网创新大会为双创周收官,为中国双创事业发声。未来,嘉善产业新城将借助太库科技的产业孵化模式,推动国际创新资源落地嘉善,为浙江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