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善县档案局积极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2017-09-06 09:41:17 来源:嘉善县档案局 

  1、为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9月,嘉善县档案局在嘉辰社区开展一期档案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赠送相关宣传资料。

  2、为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嘉善县档案局积极参与国家档案局组织的“宝葫芦杯”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共回收答题卡350份。

  3、为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嘉善县档案局把9月定为宣传月,要求各镇(部门)上下联动,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广泛进行宣传。

  4、为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嘉善县档案局在嘉善档案微信公众号专门开展一期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