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人民日报刊登浙江在线的报道 点赞苍南大渔镇环境蝶变

2017-07-20 16: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QQ图片20170720154642.jpg

人民日报刊登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今天,人民日报转发了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日前推出的一篇新闻报道,在第13版刊登题为《利用山海礁岛优势 开发古村古堡资源——大渔镇营销“渔”文化》的文章,为苍南县大渔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点赞。

  据了解,浙江在线日前推送的报道是“‘美丽浙江 百镇争流’2017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大型宣传活动的系列报道之一,该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寻找百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鲜活的“浙江榜样”,弘扬“浙江铁军”精神,全力助推“美丽浙江”建设。

  大渔镇是本次宣传活动的典型样板之一,浙江在线记者日前通过数次实地采访,了解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给这个原本落后的滨海渔镇带来的变化。正如文章所写:“今年以来,一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在浙江苍南县大渔镇深入展开,让这个曾经‘晚上黑乎乎,白天乱糟糟’的小镇面目一新。随着整治行动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大渔镇初现生态休闲滨海特色小镇雏形。”

  报道推出后,受到了广泛关注,获得全省诸多城镇读者的点赞,并于今天被人民日报选登。与此同时,“‘美丽浙江 百镇争流’2017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大型宣传活动也得到了浙江各地城镇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活动影响力和传播力效果显著。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