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攻坚克难促环境整治 浙江乡镇铁军亮相十八般武艺

2017-06-21 09: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QQ截图20170621094638.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攻坚战还在继续,面对量大面广的整治任务,各地政府迎难而上,以百折不挠的铁军精神攻坚克难,涌现出一批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基层铁军。

  这些基层铁军是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中坚力量,也是浙江提升小城镇发展质量、环境质量和生活质量,打造全面小康标杆省份,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篇章的中流砥柱。

  即日起,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铁军群像PK活动正式启动,全省在环境整治工作中“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乡镇铁军,都将会在网络上集体亮相,通过PC端、移动端等平台,传播和弘扬“浙江铁军”精神。

W020170621314297138356.JPG

  建德多部门联合作战

W020170621314297193381.JPG

  店口镇益友机械科技项目施工现场,陕西籍施工员汪成玉夫妇抓紧施工

W020170621314298238420.JPG

  章镇集村集镇建设

W020170621314298324618.jpg

  矾山镇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在本次亮相的铁军群像里,以章镇镇为代表的上虞铁军,为了确保数量繁多的整治项目如期落地,通过“五加二”“白加黑”的拼搏,加班加点推进工作;以下涯镇为代表的建德铁军,为了有效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白天在现场协调、踏勘、接受咨询,晚上还要入户做群众思想工作,研究对策措施;以沙湾镇为代表的景宁铁军,以“销号制”为抓手整治“十乱”,通过走街串巷的督查宣传,不断消除全镇的问题点……

W020170621314298397520.png

  建德下涯铁军清扫垃圾

  另外,勇于创新的金华铁军、担当干事的宁波铁军、忠诚自律的嘉兴铁军……都在本次PK活动中亮相登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乡的铁军,为他们竖起你的大拇指。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铁军群像PK活动是“美丽浙江 百镇争流”——2017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由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推出,在PC端、移动端进行整治成果PK,寻找百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鲜活的“浙江榜样”,弘扬“浙江铁军”精神,全力助推“美丽浙江”建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