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吴兴区湖东中队走进辖区内的商户 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2021-05-17 14:10: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培红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通讯员 施培红)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辖区内商户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5月13日吴兴区湖东中队邀请湖东辖区内130家商铺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深入分析《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image.png

  活动现场,湖东街道垃圾专管员和执法队员向商户负责人发放了《条例》宣传折页,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政策及好处,并就《条例》的内容进行梳理和解读。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垃圾分类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湖东执法中队表示,他们将继续组织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一起成为垃圾分类宣传员和践行者。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