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崇福镇实验幼儿园正式开园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生活美”

2020-09-02 14:23: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丽吉

  浙江在线9月2日讯(通讯员 姜丽吉)近日,崇福镇实验幼儿园内彩旗飘飘,桐乡市崇福镇中心幼儿园建园70周年庆典暨崇福镇实验幼儿园开园典礼在这里举行,标志着崇福镇教育事业又迈上了新台阶。

1.jpg

  崇福镇中心幼儿园是崇福镇第一所幼儿园,也是桐乡市开办最早的一所幼儿园。自1950年创办以来,崇福镇中心幼儿园一直致力于实施优质早期教育,多年来获得了省、市大量荣誉。

  此次开园的崇福镇实验幼儿园是崇福镇中心幼儿园的第4座分园,位于景卫集镇,前身为中心幼儿园虎啸分园,于2017年动工建设。新幼儿园占地9.17亩,总建筑面积6250平方米,总投资2850万元,园区采用“积木嬉戏”为主题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色彩亮丽,外形童趣,十分动感,是近年来崇福镇教育投入最大的单个项目,也是目前桐乡农村幼儿园中设计标准最高、配置标准最高的一所幼儿园。

2.jpg

  走在园区内,红黄相间的教学楼让人耳目一新,崭新的室外场地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大型玩具,室内除了教室、休息区等基础配套之外,还有多功能厅、舞蹈房、体能锻炼室等多个特色功能室。新园区以省一流乡镇幼儿园的标准规划建设,可容纳14个班级、400多名幼儿的学习和活动。

  据悉,该幼儿园的启用将进一步满足崇福镇虎啸片和工业园区学龄前儿童的就学需求,进一步提升崇福镇小城镇品质、完善基础功能配套。

  教育联系着千万家庭,近年来崇福镇始终坚持将发展幼教事业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去抓、去落实,并提出了“学在崇福”的教育发展目标,高起点优化学前教育、高品质做大小学教育、高质量做强初中教育。接下来,崇福镇将和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一起,进一步改善崇福的教育设施环境,加快教师队伍培养和人才引进,让更多孩子享受教育现代化,真正将教育办成人民满意的崇高事业,用3年左右时间把崇福打造成为桐乡乃至嘉兴一流的教育强镇。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