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提升老旧小区居住品质 嘉善干窑镇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8-14 16:39: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为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嘉善干窑社区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对辖区内龙熹园小区进行提升工程。

图片6.jpg

  干窑龙熹园2008年建成。由于2018年物业撤离之后,小区变成为开放式小区,现小区基础设施差、绿化破坏严重,导致小区整体环境差。一直矛盾问题突出,居民反映强烈。

  6月6日,干窑社区协调召开小区微网格长、楼道长会议,并以派发《关于龙熹园小区管理、环境提升方案意见征求表》的形式向业主征询意见,派出意见征询表共391份,有效回收303份,占总户数的77.5%。也通过本次意见征询,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全体业主对小区环境提升的渴望,收集的问题一部分可在此次整治过程中考虑进去,其他相关问题需要通过后续管理逐步提高。

图片7.jpg

  干窑镇在此次整治的同时也加大宣传力度,张贴《关于龙熹园小区改造通告》,为老旧小区改造牵线搭桥,完善后续管理机制,努力实现老旧小区综合环境和管理水平双提升。老旧小区改造综合整治的意义,除了改善、维护社区秩序,保障居民的基本生活条件外,还协调社会各个方面,解决一系列矛盾,创造出和谐的人文环境,为推进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惠民生 7月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加快 五地市样板创建乡镇项目率先实现100%开工 嘉兴秀洲的这个长三角党群服务中心 有何特别之处? 看水上接力赛、听音乐、放荷灯 德清宋市首届荷花乡村音乐节打造“文化+旅游”新亮点 秀洲美丽城镇项目为长三角“毗邻党建”提供试验田 7月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加快 五地市样板创建乡镇项目率先实现100%开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