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推动高质量产业美建设 奥的斯全球最大扶梯制造基地项目在海宁长安投产

2020-08-07 13:59: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8月7日讯(通讯员 张怡)近日,海宁市重大工业项目竣工(投产)暨奥的斯扶梯制造基地开业仪式在长安镇(高新区)举行。长安镇(高新区)奥的斯扶梯制造基地项目从去年9月动工建设到今年6月竣工,是奥的斯在全球最大的扶梯制造基地。

图片16.jpg

  项目将引进更多高新数字化技术以提升生产效率和质量,包括3D模拟设计、定制化工艺、实时质量管理等;投入50多项自动化智能工艺装备及配套的数字化智能管理系统,如智能工厂管理系统,智能检测平台系统、数字化仓储系统,AGV物料配送系统等,并将着重质量管理,建立一套完善的从产品设计研发、供应链、制造、安装、维保全生命周期的质量价值链体系,使产品质量更加受控并具备完善的追溯性,全面升级工业4.0智造水平。

  作为全球知名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制造商、安装和服务提供商,奥的斯扶梯海宁制造基地的投产将为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发展带来新动能。奥的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海宁基地开业投产为契机,融合公司全球知名的制造技术与经验,进一步深化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助力海宁工业经济向高质量前进。

图片17.jpg

  接下来,长安镇(高新区)将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切实管好“围墙外的事”,搭建主平台,为企业发展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同时进一步抓好项目招引、项目建设和项目投产,激发镇(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新活力,推动产业关联度高的企业入园发展,集聚发展优势,为海宁“品质智造”注入强劲动力,推动美丽城镇高质量产业美建设。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亚厦股份董事长丁泽成:发挥“头雁”效应 推动企业向新制造领域转型升级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展开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 夏日里来一场和水的“约会”!丽水竹垟畲乡打造狂欢泼水节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以人为本落实专项行动 守护美丽城镇环境美 真抓实干 余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