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打造“十里梧桐”风情大道

2020-08-06 17:30: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晨程

11.jpg

  浙江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张晨程)从桐乡市区沿着庆丰南路一直往南到桐斜线,在高新东一路往东南方向转入老桐九线,两排高大茂盛的梧桐绵延成一条幽深的隧道,一眼望不到头,人们称作“十里梧桐大道”。该路承载着几代人的回忆,更承载着桐乡人对绿化的追求。

  今年桐乡经济开发区结合美丽城镇、品质提升工作,对“十里梧桐大道”实施了改造,南起现状高新四路,北至现状跨池塘洋港桥,改造道路总长度约507m,道路标准段宽16-20.5m,主车道宽6.5米,花坛宽2米,非机动车道宽2.75-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

  改造主要内容为车行道面层铣刨加铺、交叉口接顺段翻新、慢行道混凝土路面加铺沥青、慢行道混凝土路面拼宽、新建过街设施等。

  项目于今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工期4个月,造价约250万元。“十里梧桐大道”将被打造成桐乡的“风情大道”,市民不仅可以在此真切感受到绿化给生活带来的美好,同时也让这条遗落在乡间的梧桐大道继续给市民带来欢乐与希望,茶余饭后在梧桐大道上走一走,惬意安详。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夏日里来一场和水的“约会”!丽水竹垟畲乡打造狂欢泼水节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以人为本落实专项行动 守护美丽城镇环境美 真抓实干 余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富阳场口镇:多点发力补齐短板,狠抓美丽城镇建设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